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婚姻登记处3月8日特邀嘉宾颁证

时间:2024-03-11 14:49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3月8日作为国际妇女节,不少新人选择在这样一个意义深刻的日子领证结婚,365足球比分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再次迎来了登记小高峰。一大早,365足球比分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窗口就开始充满爱意。

为了迎接这个婚姻登记小高峰,满足新婚当事人的美好愿望,婚姻登记处做好充足准备,做好预约分流工作,减少新人的等候时间;提前材料预审,避免新人来回奔波。当天市婚姻登记处邀请了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省政协委员孙陈作为特邀颁证嘉宾为前来领证的新人们做证婚人,并颁发结婚证,祝福“新人”幸福长久,臻爱一生,珍惜手中的《结婚证》肩负起婚姻赋予的责任。心理老师为新人开展了精彩而有趣,温馨且有意义的新婚辅导活动,新人们学习经典家训,同写优秀家风,传承良好家教。

365足球比分市婚姻登记处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法律宣传,倡导文明新风,为促进家庭的幸福美满、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