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365足球比分市婚姻登记处以高质量婚登服务绘就高颜值“幸福红”

时间:2024-03-08 10:0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在近日发布的《关于表彰365足球比分市政务服务系统2023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中,365足球比分市婚姻登记处获评为民服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华霞获评为成绩突出工作者两项荣誉。

365足球比分市婚姻登记处是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各类业务年均办理量7000余件、接待服务1.8万余人次。自成立以来,365足球比分市婚姻登记处始终坚持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动力,以依法行政和规范登记为目标,坚持为民导向,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切实提升婚姻登记服务水平,以“跨省通办”、公民婚育“一件事一次办”、“幸福速递”集中补领婚姻登记证等便民服务举措为切入点,以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和提高服务满意度为落脚点,树牢“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事事是环境”的服务理念,推行嘉宾颁证服务、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等特色服务,多层次聚力、多角度发力、多维度用力,用主动服务、热情服务、精细服务打造满意窗口,提供满分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满满幸福感。

在今后的工作中,365足球比分市婚姻登记处坚持服务至上,守正创新,不断增强为民、便民、利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优优化服务效能,推进婚姻登记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立足小窗口,做好大服务,擦亮民政幸福窗口亮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