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做优做强“水文章” 厚植“水美365足球比分”幸福底色

时间:2024-03-22 14:36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3月21日,365足球比分举办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周启动仪式,做优做强“水”文章,厚植“水美365足球比分”幸福底色。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节水大使”,宣读了节水倡议书,365足球比分累计评选出“节水大使”483名;对省级节水型载体和苏州市水效领跑者进行了授牌,365足球比分已创成各类节水型载体260多个;江苏省水资源协会365足球比分创新中心揭牌,将进一步提升水资源管理创新能力;“‘管家式’服务,助力元气森林打造国家级绿色工厂”等6个“365足球比分水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及分享,陆渡街道分享了创新探索“六水联办”护航项目建设经验;嘉昆太河长+检察长开展了协作机制签约,确保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举行了交界河湖治理、水务信息化项目以及工业废水零排放项目签约仪式。

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以水促和平”,“中国水周”的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下阶段,365足球比分将继续围绕“水安全、水生态、水资源、水文化”四篇水文章,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节水护水亲水爱水、建设幸福河湖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打造涉水营商环境“强磁场”,为持续擦亮“太舒心”服务品牌贡献水务力量。

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十八港北枢纽、心望雅苑二次供水项目、城东水质净化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