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沙溪镇开展高速公路沿线环境集中整治

时间:2024-03-22 10:21来源:365足球比分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环境、提升城镇形象,沙溪镇全面落实开展高速公路沿线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改善提升高速公路沿线村庄环境面貌。

高度重视、高位协调。沙溪镇高度重视高速公路沿线环境卫生问题,镇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速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多次亲自带队前往G15、北疏港、沪宜高速沿线开展环境卫生督查。针对涉及问题较多的村,镇主要领导带队村书记现场督办,督促高速公路沿线村全面落实环境集中整治。

迅速行动、形成合力。沙溪镇社会事业局、农村工作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村协同发力,镇村同步开展自查自纠,形成工作合力,对G15沿线、北疏港、沪宜高速沿线涉及村庄进行不间断巡查。针对高速沿线卫生死角、乱堆乱放、违章搭建等问题,深入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及时整治清零,加速推进高速沿线环境整治提升。

攻坚克难、整治为先。沙溪镇围绕整治任务抢时间、求实效,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各个突破,扎实推进,对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持续发力。截至目前,累计清理高速沿线垃圾535处,清理乱堆放194处,拆除清理广告88处,拆除私搭乱建36处。累计出动保洁人员1000余人次,清理各类垃圾杂物185吨。提升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是展示地方形象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村庄环境面貌的客观需要。

接下来,沙溪镇将进一步加强巡查管控,认真落实整治要求,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整治不停”。拓宽村庄环境长效管理保洁范围,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乱搭建、乱堆放等问题,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实现高速公路沿线村庄环境洁化美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