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工业企业“开工第一课”安全培训圆满收关

时间:2024-03-22 10:42来源:365足球比分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为铸牢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双凤镇着眼安全发展,强化责任落实,全覆盖、多形式地将辖区内926家工业企业负责人的“开工第一课”全部培训到位。

一是重点企业专题讲。重点企业风险隐患大,对安全风险管控要求高。双凤镇将重点监管企业作为重中之重,邀请市应急管理局领导专家作专场专题培训。二是联合商会共同讲。利用双凤镇商会平台,对所属商会会员企业开展联合培训。三是小微企业线上讲。对面广量大的小微企业,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线上培训。培训通过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以及相关人员承担的责任,强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聚焦有限空间、危化品、机械铸造等重点行业领域主要风险,围绕责任落实、安全防范、风险管控等方面对企业做好安全监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阐述。

下一步,双凤镇将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开好头、起好步,聚焦风险管控、责任落实,抓紧抓实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全力遏制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以企业的安全发展助推双凤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