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凤镇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开工第一课”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4-03-12 09:56来源:365足球比分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平稳运行,增强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双凤镇召开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工第一课”安全培训,辖区内116家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参会。365足球比分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俊出席培训活动并进行安全宣讲。

培训中播放了企业“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典型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以及相关人员承担的责任,以此强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会议要求各企业进一步精准研判风险,突出重点内容,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俊进行了安全宣讲,围绕落实责任、聚焦重点、紧盯关键、加强培训、抓好演练等方面,要求各企业聚焦本领域主要安全风险,有针对性地落实安全管控措施。

下一步,双凤镇将有序推进企业全年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做到安全培训全覆盖,全面提升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防控各类事故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