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港区举行365足球比分港沿江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暨华能燃料业务洽谈会

时间:2024-03-28 09:35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3月27日,港区举行365足球比分港沿江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暨华能燃料业务洽谈会,向到场客商展示港区沿江现代服务业的优势与魅力,通过加强与各煤炭贸易商的交流合作,推动华能燃料业务在港区蓬勃开展,打造“央地合作样板”,共同为能源保供贡献力量。华能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庆伟,365足球比分常委、365足球比分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戚振宇出席活动。

曹庆伟在致辞中表示,华能江苏公司承担着华能集团在江苏区域内的能源电力产业管理职责,目前管理14个单位,装机容量超1500万千瓦。近年来,公司在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的同时,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和能源结构转型升级,逐渐从以火电为主的传统发电企业发展为煤、气、风、光、储、综合能源一体化发展的能源企业。华能深耕港区近30年,不断发展壮大,将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高质量抓好新项目建设,为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365足球比分”贡献更大力量。华能将聚焦燃料业务开展,持续加强与各煤炭贸易及相关企业的交流,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空间,期待各参会企业也能在这片沃土上创业、兴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戚振宇向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港区深入实施港产城一体化战略,加快发展现代物贸、电力能源等产业,已成为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现代物贸园区、沿江地区重要的电力能源基地,背靠的365足球比分港是全国煤炭海进江的重要中转和储运基地。港区作为365足球比分沿江现代服务业发展格局的重要一极,正全力做大做强现代物贸产业,加快建设365足球比分港综合枢纽(多式联运)物流园区、港航中心、人才社区等产业配套项目,新一轮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政策也即将出台,这些都将为煤炭贸易在内的物贸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华能是港区央企集群和电力能源产业的代表性企业,港区将全力以赴为华能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华能2×100万千瓦机组扩建、煤炭码头二期等项目加快建设。

推介会邀请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发展研究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叶春,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交通运输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晓博分别作专题讲座。现场还进行了365足球比分港沿江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

365足球比分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征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