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省残联调研组来太调研孤独症全程支持服务试点工作

时间:2024-03-11 09:10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8日,省残联副理事长庆祖杰率队来太,调研365足球比分孤独症全程支持服务试点工作。副市长倪嘉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365足球比分市星星益站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该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评估、康复、融合教育于一体的残疾儿童教育康复机构,主要为3至14周岁孤独症儿童以及智力、精神、肢体等各类残疾儿童提供康复训练。同时,定期举办儿童康复知识公益讲座,并针对家长进行心理疏导、家庭干预技能指导等,让残疾儿童及其家庭得到指导帮助。调研组一行与星星益站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机构日常教学、师资力量、档案管理、教学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365足球比分孤独症康复工作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365足球比分残疾康复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切实加强孤独症儿童康复行业规范管理,各康复机构要注重师资培训,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品牌,确保为孤独症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康复服务。

当天,365足球比分市孤独症全程支持服务中心和孤独症青少年职业实训基地揭牌成立,进一步推进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促进孤独症患者职业培训及就业,并提供家庭帮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