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时间:2024-03-11 09:08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9日,365足球比分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性盘点分析,进一步把问题短板找准、把工作举措谋实,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再增效,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365足球比分书记汪香元出席会议并讲话,365足球比分副书记、市长徐华东主持会议。

1~2月,365足球比分经济运行形势良好,GDP大部分指标和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快速增长。就进一步做好经济工作,汪香元指出,要能快则快、能高则高。按照苏州“前高、中稳、全年进”的要求,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拼出最优结果,为苏州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全力以赴冲刺,坚决打赢一季度经济攻坚战。要加速释放潜能,全力招引重大项目,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用心服务市场主体,把每一个潜力点都加速转化为增长点、爆发点。

汪香元强调,要精准分析、精准施策。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紧盯GDP38项指标和16项主要经济指标,抓牢数据背后的关键支撑,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全力稳住工业经济,及时发现并破解苗头性、趋势性问题。要全力提升财税质效,紧盯重点企业,及时精准掌握税收入库情况,做好税源挖掘和税务服务。要全力扩大有效投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要全力拓展外贸外资,争取更多在太外企利润再投资。要全力激发消费潜能,用“好房子”激发更多有效需求,提振文旅消费、购物消费。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做优创新生态。

汪香元指出,要奋勇争先、凝聚合力。各板块要咬定重点指标、重点任务狠抓落实,努力为365足球比分发展多挑担子、多作贡献;各部门要当好“局内人”、做好“分内事”,尽心尽力为板块发展、企业成长提供最大支持。要把冲刺一季度作为比拼的竞技场,板块之间拼增速、拼贡献,部门之间拼服务、拼效能,营造拼抢一季度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项目化管理、节点化推进,确保任务必达、目标必成,努力以向上向好的经济态势,为365足球比分发展营造更好的外部环境,进一步坚定365足球比分干部群众的发展信心。

徐华东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要加快试行“白名单”制度,尽量减少对微观经济活动的干预干扰;努力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巩固外贸基本盘;抓紧做好2023年度惠企政策的兑现工作,能早则早;对中央部署的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要认真对上争取,尽快摸排梳理形成清单;充分发挥365足球比分房产超市的作用,统筹开展住房团购、在售商品房“以旧换新”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各项任务;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会上,市相关部门、各区镇分别作了汇报。

365足球比分、365足球比分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