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365足球比分新闻

365足球比分召开2024年度春季定兵会议

时间:2024-03-12 09:47来源: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365足球比分召开2024年度春季定兵会议。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刘来贵,365足球比分365足球比分常委、市人武部政委王跃飞,副市长盛海峰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365足球比分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了拟定兵员学历、参军意愿、专业特长、定兵去向等情况,并通过票选确定新兵70名、后备新兵3名,其中,大学毕业生66人。会议指出,审定兵员是征兵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必须严格做到定后公示到位、交接运送到位、后续跟踪到位,每项工作要坚决按照时限要求抓好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兵员交接。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征兵政策的规定和纪律,严格查处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弄虚作假、索贿受贿、徇私舞弊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对违反征兵政策规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各相关部门要严格遵守“十严禁”“十不准”,向全社会推送市镇两级廉洁征兵公开信,以强有力的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的征集环境,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健康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